欢乐嘉年华·Happy Mother’s Day推动摇篮的手就是推动世界的手,母亲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每个母亲,对于自己的孩子,总是知之甚深。她记得你多少天开始说话;记得你多少天开始学会自己走路;记得你多少天开始自己学会了吃饭;记得你第一次生病发烧多少度;记得你几岁开始掉牙;甚至记得每一年你的身高变化。每一件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儿,都被她们牢牢的记在心里。

为了丰富年轻妈妈和宝宝们的生活,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02个世界母亲节。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幼儿园联合香城花园社区,举办了“母亲节嘉年华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不是阳光明媚,但是依旧不能阻挡到访家长们的热情。

奇妙的大卡通哆啦A梦和可爱的小恐龙也出现在了活动的现场,跟孩子们打招呼,跟孩子们跳舞,带给孩子们童话世界中的美妙故事,消除了孩子们在陌生环境中的陌生感。

Part One[Introduction]


幼儿园国际部的负责人Rella为到来的家长们和宝贝们简单介绍了一下苏国外幼儿园五个园部的基本情况,让家长们能直接清晰地了解各园所的特点。

Part Two[Art Activity]                 

                                                                                         

外教Tati和Issac带领小朋友们共庆Mother’s Day, 感恩温馨的DIY贺卡制作,孩子们体验了西方的文化,也让妈妈们感受到了西方文化浸润的爱意。

                                                                                           

此时此刻,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温馨的瞬间都汇成一幅幅画。对于别人来说这只是一张简单的卡片,或许它的精致度和美观度不能媲美市场上的卡片,但是在妈妈的眼中,这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因为这是孩子对妈妈的依赖,是宝贝对妈妈最纯洁的爱。

Part Three[Dance Time]

 

活力四射的国际部石头老师倾情奉献,带领着众宝贝们一起感受、体验街舞的乐趣。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石头老师独特的魅力和亲和力感染了在场的宝贝们,欢笑声、音乐声、掌声融合在一起,现场嗨翻天。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本次嘉年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下来帷幕。老师们为到场的每一组家庭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也给现场的妈妈们献上了精心准备好的康乃馨。希望本次的母亲节活动,能在宝贝们和妈妈们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在宝贝们的成长路程上添上宝贵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