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六一  有玩没完!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妙的阶段,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远不息的活力,一股青春活泼的气息。幼儿园国际部为孩子精心准备了为期一周“Young·六一
”系列活动,让孩子乐在其中,也给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美好的六一。
 美食·这Young赞

   

 6.1号当天,幼儿园国际部精心准备了“美食·这Young赞”的自助餐活动。本次自助餐的点心都由爸爸妈妈跟宝贝们在家一起准备。美食配合六一儿童节的主题,可谓是可爱美味兼具。比如小熊猫小企鹅寿司、自制巧克力西点、烘焙小饼干等。三个班的宝贝们跟自己不同班的好朋友一起自助取餐后随意到三个班级食用,孩子们吃得高兴的同时,也感受到六一欢庆的氛围、西方美食文化及国际部小中大班之间深深的友谊。
 

在“自助餐”活动开始前,全体孩子跟老师们一起念了感恩诗,老师们还向孩子们讲解了吃自助餐的礼仪、规则和意义,要“吃多少、取多少、做到不浪费”,指导孩子有秩序的自己夹取食物。随后,孩子们认真、自主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食物,然后牵着自己的好朋友快乐地往返于餐台和用餐桌之间,乐此不疲!整个活动自主有序,孩子们自由地与同伴分享着好吃的美食,享受着自助餐的乐趣。
 绘画·这Young炫

快乐的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我们也给爸爸妈妈布置了小任务,每个班根据不同的主题(国小班:我长大啦! 国中班:七彩世界! 国大班:再见了,幼儿园!),让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在家里一起进行亲子绘画,家长朋友和宝贝们像是专业画家一样,从画面、布局,都闪现着无穷的想象力。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大胆鲜亮的笔触生动地描绘出他们的所想。在宝贝们眼中的世界,都如童话般的美好,一副副看似简单的绘画,却能带给人温润的感动和意味深长的寓示。
形体·这Young美
瑜伽是近年来兴起的调适身心的运动之一,在成年人中十分盛行,其实瑜伽适合不同年龄的人参与。在国外,儿童瑜伽班十分流行,效果也十分显著。常练瑜伽可提高孩子的协调性和平衡能力,增强耐力和毅力,这一切对于孩子的智能、体能和情绪的开发有着的重要作用。

在本次“Young·六一”活动之形体·这Young美中,我们也请到了三位瑜伽老师跟我们宝贝们进行互动,教练用运动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使孩子在运动中互动,在练习中学会耐心、专注、细致、懂得互助、关爱、分享。
童年·这Young真
家长、孩子、老师、外教同台演出,这会是一个多么温馨的时刻,多么有意义的回忆。6月8日上午9点30,幼儿园国际部举行了“Young·六一”系列活动“童年·这Young真”汇演活动。

国际部的老师们为孩子们进行布置的环境

热情似火的Tati与国大班的四位小舞者一同演绎《Affair》

    

石头老师带领的街舞特色课程在国际部生根发芽,给孩子们的童年带来缤纷色彩,给孩子们的性格塑造带来正能量。
 

国小班的小朋友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非常可爱喔!把全场都萌化了。

他拍过电影,拍过广告,上过电视,做过广告,拿过冠军,做过评委,他只想做孩子们的朋友,也想做孩子们的偶像,陪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童年,他就是石头老师!

国大班童话剧《The smart mouse Molly》,聪明的小老鼠们跟猫之间的PK~

国中班的童话剧《The Witches’Beauty Contest》,宝贝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国小班美丽的妈妈们看到孩子们跳的舞蹈也孩子深深的打动,他们精心地准备,刻苦地排练,精彩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戏环节《我爱报数》,家长很积极的参与,并乐在其中!

    

国中班的家长妈妈用《感恩的心》表达对幼儿园的感激之情,表达对老师的感激激情,也表达对孩子和家人的陪伴之情。因为孩子,我们有缘相聚一堂,因为共同的教育使我们精诚团结一心。家园合作,永恒不变的旋律。

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国际部老师重温了经典,一首小虎队的《爱》送给国际部全体孩子跟家长。

国中班朱佳怡的爸爸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经典歌曲《亲亲我的宝贝》,在这个特别的活动中,这是他送给女儿最好的礼物。

借着本次活动,我们也为5月份所举办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书香家庭”“书香班级”“书香教师”进行了颁奖!感谢国际部每一位家长的配合和支持,有了你们的陪伴,我们会越来越强大!

 Cosplay·这Young酷
万众瞩目的Cosplay开始啦,每个班根据自己不同的主题风格cosplay之后,进行亲子走秀活动。国小班的主题是民族风,国中班的主题是动漫卡通风,国大班的主题是疯狂动物城。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把本次活动带到了最高点。

我们让孩子成为真正的“小主人”,让他们的“小手”拉起爸爸、妈妈们“大手”,带着爸爸、妈妈们一起走入他们的童话空间,走入孩子们眼中最美好的世界。在Cosplay的活动中,体验亲子活动的快乐,瞧,有优雅的大淑女们小淑女们、有帅气的大绅士们小绅士们,有童话故事中的蜘蛛侠、钢铁侠、恐龙、白雪公主、仙女等等,在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下,一件件美丽的旗袍像一幅幅画,一个个动漫、卡通人物都成功了,孩子们踩着红地毯,跟着欢快的音乐表现着,各个脸上都笑开了花。我们好像走进了孩子们的世界。

幼儿园国际部全体参与的亲子服装秀,圆满结束了本次的六一汇演活动。活动让孩子感受到了节日的愉快。活动拉近了孩子与家长、孩子与孩子、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体验不一样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