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国际部美高项目学生升学指导会圆满举行

       6月5日,在清新的夏雨中,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国际部美高项目的升学指导会圆满举行。

       国际部教学主任刘乘瑞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来自美国名校北伊利诺伊大学的招生专家Eva为同学们展开了一次专业详尽又别开生面的升学指导讲座。Eva老师有多年的大学招生经验,是直面学生申请材料和写作文书的招生官。她针对美高项目学生的独特需求全面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的体制及其优势,并解答了学生最关心的升学问题,包括如何选择美国大学,如何申请美国大学以及如何成为更具竞争力的申请者。

       讲解中,Eva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美国大学的课程、教学及生活情况,使同学们身临其境地了解到美国大学的文化及生活。最后,以美国名校北伊利诺伊大学为例,Eva老师通过提问与角色扮演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详细介绍了该校的优势及申请要求,同学们争先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升学指导会的圆满举行正如一场及时雨,不仅使美高的同学们提前感受到美国的教育及思维方式,更了解了美国大学申请的要求及流程,为同学们之后有的放矢地学习及规划学业做好准备。运筹帷幄,才能决胜千里。相信通过此次的升学指导会,同学们将更好的适应将来的海外学习与生活,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