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 伴着时光的年轮,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整个一周,园部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可爱的圣诞雪人、小麋鹿、摇曳的圣诞彩铃、艳丽的圣诞彩带、孩子们自己制作的圣诞作品,给冬日送来了一份温馨与喜悦。一周的系列活动,让孩子感受到了圣诞节的独特魅力,也感受到了新年气息。

卓尔营圣诞体验活动
22号至24号,国际部大中大班的宝贝们进行了一次卓尔营的圣诞体验活动。好玩的创意手工,琳琅满目的英文绘本故事书,动感的街舞。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都嚷嚷着下次还要来卓尔营呢。

Sharing time!Yummy yummy~
圣诞节,怎么能少得了美食呢?当天小朋友们已经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在讨论下午的美食分享了,终于等到了自助餐时间,教师首先介绍了一些分享时候的注意事项,使幼儿在吃自助餐、了解饮食文化的同时也不忘自我的服务意识。活动开始时,伴随着圣诞主题音乐孩子们自由的选择座位,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美食是最开心的事情啦。对于今天的美食宝贝们都赞不绝口呢。

Best wishes to friends
精心制作的贺卡,真诚的祝福,在这个温馨的圣诞节里,小伙伴之间的友谊,也在悄悄的升华。

Christmas and New year Party
28号上午,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圣诞颜色的着装,美丽的圣诞树,漂亮的挂饰,欢快的圣诞歌曲,可爱的小动物们。在派对的舞台上,有孩子们和外教们的精彩表演,有爸爸妈妈跟宝贝们的欢乐游戏时光。

咦?抽奖箱么?No,这是抽签箱噢,本次派对是以Christmas Battle形式进行的,所以一开始进行了抽签分队。通过游戏的形式进行了圣诞大作战呦~

这位漂亮的妈妈是红队的呦~

水果、点心等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噢~

小班小朋友们的可爱律动,萌翻了全场。中班以及大班的宝贝们的英语童话剧,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噢!

Tati老师一首好听的英文歌曲,为在场的每一位送上了温馨的祝福。

 

 本次派对还特别增加了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挑选自己喜爱的手工作品,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感谢有爱的家长们跟宝贝们!
   

   

在派对的最后,孩子们期盼的圣诞老人来了,并且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无比珍贵的礼物,孩子们开心地笑着、跳着,享受着这多彩的童年,也为本次圣诞亲子派对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的一年到了,国际部全体老师祝家长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愿甜蜜伴您走过新年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您走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您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同您走过每一分钟中的每一秒。祝全体宝贝们快乐健康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