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
水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感谢生活、感谢父母、感谢师长,感谢朋友等。每人都应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孩子们也是如此。当孩子们感谢他人时,第一反应常常是今后自己也应该这样做,让他们从小知道爱别人、帮助别人,同时也应对其他的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

Days of love
感恩是什么?爱是什么?也许很难用几句话跟孩子们说清楚。通过几个不同的绘本故事,将这种抽象的概念完全具体化了,用孩子能听懂的语言、能看得懂的肢体动作,让孩子们了解到了爱与被爱,将心里的爱勇敢的表达出来,学会懂得感恩。
 

Special love for special you
孩子们也许现在还不能完全理解,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爸爸妈妈要付出多少心血、倾注多少爱。孩子们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爸爸妈妈都会牢牢记在心里,陪在他们的身边,给予默默的支持。爸爸妈妈的爱他们能感受的到,所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特别的爱要通过特别的方式传递给他们。国际班六个班的宝贝们都给爸爸妈妈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小礼物。为爸爸妈妈送上一句温暖的话,一句感谢的话,为爸爸妈妈做一件亲手自作的小礼物,而这些,就是他们对至亲至爱的人最大的感恩行动。

The thankful tree
感恩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一个永远也不会被淘汰的话题。国际班的每个幼儿们观看了关于感恩节的小视频,知道了感恩节的来历,感恩节可以做些什么等等,更直观的了解到了节日的意义。一个爱心,一幅画,一句Thank you,一句I love you,自己动手制作的手工,这些都是孩子们最真诚的心,在孩子们的心中,感恩的小芽已经开始慢慢发芽,相信不久,会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感恩树”。

  

感恩父母,如小草报答太阳;感恩老师,如花朵感恩园丁。感恩,是一种表达方式;感恩,使所有的人快乐成长。虽然人生路上的波涛很澎湃,但宝贝们不需害怕,因为感恩使他们的人生路更加绚丽多彩,学会感恩吧,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