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精神周

     5月15日开始,苏国外美高班的孩子们度过了非同寻常的一周,他们在这一周里也体验到了纯正的美式高中特色活动,迎来了精神周活动。

       美国教育的特点是彰显个性的同时,更要注重团结的力量。精神周开始前,兴奋的同学们就开始积极准备起来了。精神周全程由中外教师共同组织、从前期设计、组织开动员大会、到学生确定班级主题、到购买装饰材料、布置教室、统一主题色服装、每一个人都参与其中,积极行动。

       最后一天的竞技日,也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一个美式有戏都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和惊喜、过程中也展示了美高教育的精髓,即鼓励孩子释放自我,团结一直、勇于拼搏的精神。

        在颁奖仪式上,老师和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这一周的感受,并且为个人和团体都发了奖杯和奖牌。

       这次精神周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美国高中生活,更重要的是了解了美国团结精神的内涵文化。这也是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项目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