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三岁的花季少年,青春焕发,活力四射。他们恰如这春天里的花草,在肥沃的田野里绽放生命的张力。他们的血液里流淌着青春快乐的音符,在属于他们的舞台,奏响青春的成长曲。

  为了让家长们了解苏国外的办学特色,在学部周密安排策划下,在老师同学精心准备下,我校中学部特开展国际英才班展示活动。

  主持人落落大方,活泼开朗,流利的英文致辞,标准热情的中文翻译,使活动一开始就气氛热烈。

  接下来,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朝气蓬勃的架子鼓,清新婉约的柳琴,让与会家长们耳目一新,充分感受到孩子们,多才多艺,藏龙卧虎!


  一段视频,记录了学生们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家长们直观真切地了解孩子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学生代表讲述苏国外的学习生活环境,言语中充满由衷的热爱。家长代表讲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结合的重要性,表达了对苏国外教育的认可与赞同。外教的发言,从另一种思考角度展示了苏国外的办学特色。

  最后,学校领导就苏国外的办学理念、特色、成果、目标、规划等方面向与会家长作了充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们全面清晰地了解苏国外的办学优势、特点,得到参会家长高度认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