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带着新的希望、新的梦想、新的目标,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幼儿园国际部全体师生欢聚在中学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而有意义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青春洋溢的主持人Jenny跟Claire老师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Sing The National Anthem

  国旗是神圣而庄严的,幼儿园的孩子们应当从小就认识国旗,熟悉国歌。开学典礼上,当国歌奏响,全体师生立正齐唱国歌。

To Kids

  教师代表国小二班的JOJO老师给孩子们送上新学期寄语,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有新的收获,带着快乐,礼貌,懂事,安全等五个朋友,在幼儿园里茁壮成长,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This is My Card.

  经过了一个学期,孩子们都长大了。学到了本领,收获了快乐,也学会了在大家面前大方地表现自己。这不,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级组各推选了一名代表,用全英文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并送上了祝福语。孩子们流利的英语口语,让人惊叹。

Best Wishes

  孩子们的祝福是最纯洁最美好的,国际部的大家庭也是温馨无比的。每一位孩子都精心准备了贺卡,每一笔每一画,孩子们都非常用心。每一位孩子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一句话语一个拥抱,真诚而又温馨。

Our Performances

  国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在弟弟妹妹们面前,也做出了榜样,幼儿园三年的时光即将结束,他们通过节目展现了自己在幼儿园丰富的学习生活,也为弟弟妹妹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希望通过表演拉近和弟弟妹妹们的距离,也希望弟弟妹妹们能够更加喜欢幼儿园的生活。

  苏国外幼儿园充满勃勃的生机与活力,让每一个孩子在这块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展开人生美丽的画卷吧!宝贝们,新学期,一起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