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是最古老最有意义的基督教节日之一,它象征着重生和希望。在欧美各国,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奇趣的节日,他们可以画彩蛋、做彩蛋、做小兔子、找彩蛋等。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快乐,体验西方文化,幼儿园国际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

The Foreign Teachers' activities

The Easter rabbits

  复活节的一个象征是小兔子,原因是它具有极强的繁殖能力,人们视它为新生命的创造者。外教老师Andy和Vesna也结合复活节进行了有关兔子的教学活动。

The Easter eggs

  复活节彩蛋是为了给人们带来快乐——确实如此!这些彩蛋精美漂亮且富有装饰性,它们代表着人们的美好心愿,与你分享季节更替的喜悦。各班的幼儿在班级欣赏了关于复活节的小视频,随后进行了彩蛋的绘制,一颗颗美丽的彩蛋出炉,一个个美好的心愿诞生。

Thanks a lot !

  国际部每个班级都会有住宿的孩子,感谢各班的爱心爸爸、爱心妈妈、爱心爷爷、爱心奶奶以及班级的老师为住宿的孩子带来的蛋。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分享,也增进了幼儿之间的友谊,师生之间的感情。

Let's play

  下午中大组的宝贝们在操场、沙坑、小山坡上进行了找蛋的游戏活动,孩子们三五成群地聚在一处,一起帮伙伴们寻找彩蛋。小班的宝贝们进行了套蛋的活动,玩得不亦乐乎。蛋是复活节的象征,它预示着新生命的降临,相信新的生命一定会从中冲脱出世。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也是非常享受!

  一曲兔子舞结束了本次的活动,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童真逸趣的复活节活动让孩子们特别的享受,享受这节日的欢乐时光,让我们共同迎接生机盎然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