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中考试已落下了帷幕,过去的半个学期里,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学们通过刻苦拼搏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苏国外小学部“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在操场上隆重召开。


  半个学期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涌现出大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同学。为了表彰这些同学,学校颁出了学习之星、进步之星、孝敬之星、礼仪之星、管理之星、纪律之星、卫生之星、艺术之星、优秀少先队干部这九个奖项,共计900余人次获奖。

学习之星

孝敬之星

礼仪之星

进步之星

纪律之星

卫生之星

管理之星

优秀少先队员


  学习之星代表五(5)班的鞠轶凡同学和进步之星代表四(6)班毛景冉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梁校长对本次期中考试情况做了全面系统的总结。

学习之星代表五(5)班的鞠轶凡同学

进步之星代表四(6)班毛景冉同学

  每一次嘱托都是一缕阳光,每一次期望都是一份热情。相信,老师和同学们不会辜负梁校长的期望,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与学上。希望本次期中表彰大会,能够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新高潮,在期末考试中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