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不过这一天的气氛却远不像它的名称那样让人听上去毛骨悚然,相反,非常的有趣。在这一天孩子们纵情玩乐,装扮赋予了它神秘感,橙色和黑色是这个节日的主色调,南瓜是它的经典道具.。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把自己装扮起来,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南瓜灯。万圣节总是属于每一个孩子,但是在这儿国际部,这个节日可不仅仅只是属于孩子,“小鬼和大鬼们”为了这天的到来,也早已经蠢蠢欲动很久咯!

Boling boling小礼物

老师们提前为每一位小宝贝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在宝贝和家长们来园签到的时候,每一位宝贝都可以领一个可爱的、会发光的小胸针喔!

魔幻亲子秀

在爸爸妈妈的精心打造下,小朋友们都变成了万圣节的小精灵。面具,披风,南瓜灯等,装备齐全,更有很多cos play喔。为了配合跟宝贝们同台,家长们也把自己装扮了起来。虽然我们没有宽广的T型舞台,没有专业的模特,但宝贝们和家长们的活跃给大家带来了所未有的惊喜和无限的快乐。

”印第安人“妈妈和她的”小恐龙”,是不是特别可爱呢?

穿着铠甲的剑士跟他的爸爸妈妈也上来秀一秀~

今天“蜘蛛侠”也来过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咯!

在走秀的尾声,石头老师和“皮卡丘”Tati老师一起同台共舞,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亲子DIY

亲子活动不仅有益于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密切亲子关系,提升幼儿的快乐指数,还能促进幼儿各方面能力的发展。今天宝贝和家长们也一起制作了属于他们的万圣节道具哦!

小班的宝贝们在制作万圣节帽子喔!

耶!我们跟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南瓜面具完成咯~

爷爷跟我一起完成的披风,一定比我身上的更好看!

群魔乱舞

在如此疯狂,如此开心的节日里,怎么能少了石头老师的舞蹈呢,小鬼们,带着装扮,跟着石头老师嗨起来吧!

暖暖南瓜饼

今天我过南瓜节,今天我变南瓜人,今天我提南瓜灯,今天我还挂着南瓜胸针 。我们的点心也好像被施了魔咒,变成了一个个美味的南瓜饼喔!宝贝们也在活动的尾声品味着这暖暖的南瓜饼。

幼儿园国际部的全体师幼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喔!这么可爱的猫咪,你们爱么?